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0篇

回味

分类:水沫随笔 | 标签: 心境   随笔   过往  
2015-08-28 20:28 阅读(?)评论(0)
        距上一次寫博文,一轉眼三年過去了,時間似乎並不久遠,但是發生在每一個人身上的事情仿佛半生,幾年來,手機代替了電腦,不再記錄心靈的印蹟,每天沉浸在泡沫的電視劇和微信圈沒完沒了的轉發八褂,都忘記了曾經這些美好的記憶和往事了。
    休息了三年的電腦,依然在等著我打開,它的心依然是當年的那樣美好,可是,我卻寫不出那樣淋漓的文字了,枯燥的指尖打不出讓人心動的詞句,我自己也感到了莫名的悲哀。我開始用打開朋友的博客去引導自己的思路,希望在好友的空間裏發現過去的自己,希望能延續曾經的情懷和感念,可是,發現所有的朋友,仿佛如一樣,在那個前前後後相繼的時間裏,如約同行般的都漸漸地離開了這個曾經讓我們白天晝夜都牽挂的安靜空間,我突然感覺自己寂寞的如同漂在宇宙的空間,那種死亡般的感覺濃濃的圍繞著我的,我的眼角開始滾燙,開始慢慢回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博友們,你們都好嗎?
    漂泊很久的我,唱著一首旅人的歌,回到這裏來看你,真的很想你們,祝你們都安好,快樂。。。
  最后修改于 2015-08-28 20:3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