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0篇

你是我的唯一

分类:水沫阑珊 | 标签: 回忆   不悔  
2019-07-23 23:23 阅读(?)评论(0)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每一個今天的夜,我都在無眠中,或仰望星空,或荷下聽雨,或聽風撫柳,看湖水碧波沖上我的腳面,目光裏浮現那沙灘上那燭光擺成的心形,還有一起美味,一起暢談,一起溫柔如煙的往事......
    時光荏苒,轉瞬數年;行色蔥蔥,日月不變;朝來暮晚,山河海天沒的變...為什麼,時過,卻是境遷,物是而人非呢?
    每一個春花浪漫的時刻,每一個夏日微風的傍晚,每一個落葉如畫的秋天,每一個冬雪初落的晨...都有你我的影子,在那美美的畫卷中攜手而行,走向幸福的遠方。
    如果每個人的人生中一定有刻骨銘心的事,那就是與你共有的美麗時光,與你共有的人生歲月,與你共有的風霜雨雪和春夏秋冬。如果是唯一的,是你,如果只是唯一的,還是你,與你的共有,共有的一切,無論時光、歲月、風雨與挫折...
    無論,歲月過去多久,無論,人生有幾個輪回,你都在我的記憶中,故事裏,歡樂中,痛苦裏,在我的血液中流淌,在我的心中那最隱秘的一角,深深埋藏,卻時時顯現。
    前世,修練了千年,和你有了人世間的相逢,相知,相擁和相戀;余生,注定在你的回憶裏快樂,痛苦,折磨和煎熬。這是我的宿命,是我的終結。
    親愛的,與你相遇,此生不枉,來生不悔!
    祝你,快樂,安好!






  最后修改于 2019-07-24 12:38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9年的日记 下一篇:2018的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