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0篇

初雪

分类:水沫情畫 | 标签: 雪晚   神话   泪珠  
2020-12-30 18:47 阅读(?)评论(0)
     
静静的雪晚,只要你愿意静下来,冷是冷,但是看着雪飘,或者伸手等两个雪花瓣在手中,然后看着它慢慢的融化,是个很美,很安静,很有感触的时光。如果你一个人静静的呆在屋子里,围着暖暖的火炉,透过窗户望着外面纷纷扬扬的雪花,你不用说话,静谧的时空会让你有一种穿越的感觉。
     穿越了时空,回到了童年的岁月。那时的天蓝,云白,水青,草绿。。。。那时的衣着很简朴,甚至破旧,但是隐不了快活的一颗童心。下雪的冬天,仿佛到了仙境,就喜欢在下雪的时间,在旷野里奔跑,就喜欢在雪后的门前院内堆雪人,滚雪球,和大大小小的同伴们打雪仗,那种快乐的场景,无论过了多少年,只要雪飘的时候,就清析如昨,在脑海里一幕一幕。
     穿越了时空,就到了那些风花雪月旧情难了的时光。岁月如梭,白发都爬上了双鬓,但每每这个时候,心情依旧,刻骨铭心的一段一段往事,你已不再年青,我已老去,但你的青春美貌却刻画在我的心上,无法改变,无法抹去,无法忘却!
     穿越了时空,就似乎到了地球之外的第二宇宙空间,美轮美奂的梦境,我与你再次相遇相爱相拥,直到老去,永不分离。我们如神仙般,飞越在自由空间,那里没有世俗,没有爱情的桎梏,没有异样的眼光,我和你牵手遨游,飞越山峦、大海、丛林、花场。。。。
     雪停了,清晨的时候,太阳出来了。神话的世界离我而去,我看着镜子中,缕缕的白发,雪白的世界从我的眼中消失了,镜面形如模糊,我能看到的只有两颗泪珠从我眼中划落。。。。
  最后修改于 2020-12-30 21:2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畅想2021听雪春节之夜 下一篇:悼念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