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0篇

2019年的日记

分类:水沫随笔 | 标签: 冬雪   温暖  
2019-12-18 08:13 阅读(?)评论(0)

人这一生,所谓成功,所谓失败,都是在起心动念之间,写好了结局。
一念之慈,万物皆善;
一心之嗔,千般为恶。
善良的人在追求中纵然迷惘,却终将意识到有一条正道。
人要坚持真善,一善染心,万劫不朽。
人生实苦,但心存一善
虽处处有难,
可那又怎么样呢?
人生,本就是一路艰辛,
但要保持一颗善心
继续前行.......

     2019的冬天又到了,跌跌撞撞的这么多年,每每冬意浓厚,天将欲雪的时候,我躲进一个人的空间,自寻温暖的时候,便想到了这个角落,我的一篇年终日记,还没有构思。
     其实,每年都是这样,在音乐缓缓中,无意的随心所动,任指间划动,随意打出这些随心的文字。但有一种渴望,在我行将完字的时候,这个冬的第一场雪能纷纷扬扬,如若我心,如若我的思绪,如若我想你的那颗滚烫的心。
    昨晚,有些浅浅的伤心。在这个离家乡并不远的城市,我深深的感到了人在异乡的寒冷。我甚至在内心感叹,这个城市真的没有温暖。离开了故土,无论有多远,都是在漂流。
    突然想起了多年的往事,那是在遥远的城市。千里之外,唯一的同伴,走了,踏上了回乡的火车,我们结伴而来,却各分南北。我一个人留在这个诺大而陌生的城市,人潮人海的火车站,我却一个人在行走,尤如我昨晚一样,孤独的在贮立。站台上,火车的笛声渐远,送站的人越来越少,而我却不知所去,我的耳畔响起了那首我听了一次一次的歌声--车站。
     独在异乡的日子,给也我许多痛和伤痕,也给了我坚强和隐忍的心。纵然千辛万苦,但坚持善念,人生总会完好的。
     这么多年,更多的日子,我是寂寞的,但是不孤独的。因为我的心中有许多执念。有许多人生中的遇见,都在我心中留存。
     2019就快过去了,时间来不及细算,过往来不及细看,人生勿勿,甚至都来不及对自己好一点,不知不觉,就要走完一年。过去再好,回不去,只能回忆。曾经再美,都成风景,已逝去。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只有在无眠的凌晨时分,才静静的回想,回望,回忆,才安抚自己,才牵挂远方的你!
     你那里下雪了吧,远方的你过得好吗?我喜欢漫天的大雪,洁白的世界,喜欢你着大红的外套走在银装素裹的世界。
     亲爱的,祝你快乐,一生好,三世乐!!!

剑秋写于20191218凌晨

  最后修改于 2019-12-18 14: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20谁在爱您? 下一篇:你是我的唯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