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0篇

假如

分类:水沫随笔 | 标签: 春节   病毒   思念  
2020-02-03 22:31 阅读(?)评论(0)

    晚九时,并不算夜很深,但寂静的世界尤如停滞。
    元宵未至,依然还是春节的时光。可是,这个春节突发的不寻常。一场死神归来的灾难突然降临,让每一个喜庆之中的中国人陷入了深深的恐惧中。如同世界末日,往日拥挤的城市,突然间如同陷进了地缝里了,消失的无影无踪。让人感觉连空气里都暗藏着死神和鬼魅。
    走在节日的大街上,寂寥的如同走在了沙漠里,仿佛这个世界只有我一个人行进在无人的天际。婉若是在梦中,一个人在苍茫的原野狂奔,歇斯底里的呐喊,也没有来拯救。夜晚的都市,如同一个空城,只有路灯静静的在眨着困倦的眼。
    每天都在看着那些让人惶恐不安的信息。每天都在想着明天自己是否安好。不敢去细阅那些被病毒吞噬的生命,因为每一次看过,感觉自己的生命经历了一次死亡,每一次都让人突然感觉到人生的无常、生命的脆弱和生活的难辛。
    其实,很多人和我一样,不怕死亡。但是怕的是离别和牵挂。因为我和许多人一样,我们有情,有爱,有血有肉。
    亲爱的你,还好吗?无论你和我,是咫尺,还是天涯,你都在我的心中。无论我的今天,明天会如何,我都在浅浅的思念,淡淡的牵挂和默默的祝福你。
    亲爱的,祝一切安好。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最后修改于 2020-02-04 07:19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悼念 下一篇:2020谁在爱您?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