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0篇

我欲停住我的心路历程

分类:水沫随笔 | 标签: 博客   情感   历程   文章  
2007-04-30 17:18 阅读(?)评论(0)

    开博只是在我无意之中,所以我的第一篇博文名子叫<走进你,在不知不觉中>.

    长假开始之前,我狠狠的把自己开博以来写的东西都细细浏览了一次,发觉自己忽然感觉有点对不住我的网友们.虽然我的流量不是很高,只有2000余次的来访量,但我还是深深的自责,我可能对不住这些来过我博客空间的朋友们.

    无论我的文章怎么分类,可是每一类的文章都在写我的情感经历,我忽然觉得这哪是一个平常的博客,这里已成为我的心路历程,成为诉说初衷的情感之所.而带着对生活无限憧憬的朋友们到这儿后,我估计会被我影响的暗然伤神,我把自己的悲情哀怨之痛让朋友们共同分担了,这就是对不住大家的地方,也可能是我自私的一面吧!因此,我觉得我要通过反思一下,利用这一长假,努力去停住这种还沉侵在犹豫情感之中心路历程呢?也许是停止了博客的继续,也许是走出情感的旋涡,结果如何现在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除了细读了自己的文章外,对朋友们的留言和评论我也细细的回味了一次.也觉得当中有不妥的回答,言语里不泛有浓厚的火药味,而这也是心境所至,无以为由!看来,我的初衷是错误的,看来博客不是私人的空间,也不尽能象一个人躲要黑暗中自言自语,想把这儿当作心情释放的空间和言论自由的缰域是不现实的.

    我在想着是用逃避的方法还是用改变的态度来重新面对后面是否要继续走的博客之路呢?我在矛盾中徘徊,因为我担心重新上路的时候,才发现蹋上的还不是一条光明路,那么那又将是我的心路历程一个新的开始.因此,我不也再一次对不起还在一如既往关注我关临我支持我鼓励我和评价我的朋友们...

    我总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要是能象图片上的人这样漂在水中如空飘在空中一样,那样的安祥,那样的自若,那样的平静,那样的美丽...在这样的境界中,已不再在乎生命的存在与逝去,因为无论生命的存在与否,带给人们的都是唯美的感觉.我相信每一个人看到时,都会想象画中的主角就是自己,都不会去关注生命存在的方式,或者说都不在怀疑生命的存在与否!

   任何一个作品,都会左右人们的思想,只要被人看到了,只要你把它摆在人们的眼前...所以我该思考我该如何去走自己的博客之路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5-01 00:24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